Bust Shot

Bust Shot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把平安接回家

新年接福。

你最想得到个什么福气?

新年挥春,或拜年祝颂的好说话,例如恭喜发财、横财就手、事业有成、步步高升、情场得意,心想事成、平安是福……样样都想能得到,但不一定如颂如祷。

如果有一张「愿望菜单」,有各种大小福气,任君选择,保证愿望成真,但只能选一款。你会小心考虑,那一样是你最想要的福气。

你会把你的职场和情场搬回家吗?

老生常谈的「平安是福」,可能是你最佳选择。你有没有想过,「平安」其实是最大的福气,也是个人、家庭和世界最需要的福气吗?不单是出入平安,而是身心灵的平安。有了这平安,就没有别求,因为都己满足。

主耶稣给祂的跟随者的「问安」语,是「愿你们平安」。平安的源头,是造物主。能与神和好,才能与人和好。「人和」使人「和气」。如果人人心境平静、安宁,天下也就太平了。

主耶稣又说︰「在我里面有平安」。想平安,要向祂那里找。祂是真神、能赐人出人意外的平安。

祝君平安,并请把真正的平安接回家。

第一城浸信会主任牧师

罗锡为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