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t Shot

Bust Shot

Tuesday, May 06, 2008

两个蒙恩的教会


罗锡为牧师 Add Video
2008-05-02


五月一日,发生了很多事,首先,在一天之内,我参加了两个教会的庆典,对我都极有意义。


上午,应邀在礼贤会九龙堂八十周年堂庆培灵营讲道。礼贤会九龙堂是我成长和学习事奉的教会,有我的前辈、属灵长者、主日学老师、当然有一起成长的团友、也有我的主日学生,及我当过导师的团友和后辈。带我去这个教会的是我中学老师,后来做了我的牧师。


讲题是「承先启后,继往开来」,题目太大,不容易讲。但在母会讲道,心情反而轻松。从来,在那里,就算讲得不好,做得不对,都有很多包容和体谅。我讲得如何?自问不算精彩,不过讲了想讲的和能讲的话。我曾以会中一个「小子」身份,庆祝教会四十周年、五十周年。恭逢八十周年盛会而能在培灵营讲道,是我的荣幸。感谢主哈利路亚﹗

晚上,香港浸信会联会庆祝七十周年,筵开一百席,各地来贺的教会领袖和香港和宗派的领袖,都来了,可说是嘉宾如云。浸信会的大家庭欢聚一堂,我在台下,心里为教会不住感恩。想当年,只有三数教会联合组成一个小小的团体,七十年后的今天,成为香港会员教会最多,会友人数也是最多的教派,一定有主许多恩典和赐福。我没能早一点加入,却可以在这个时刻分享前人努力耕耘的成困。在一个这么蒙福的教会事奉,并贡献我一生事奉主,从主所领受所学到的,觉得自己当个「浸会家人」也是无愧。


明天说另一件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