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t Shot

Bust Shot

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14

心靈農莊附近的菌類王國

心靈農莊後山和對面的山徑有很多不同形狀的草菰、靈芝和菌類,有些像雪耳。

它們的出現,預告了秋天來了。遍地都是它們。

在片打島和本那比山徑,隨處可以見到這些可愛的植物。這裏的草菰,一般沒有片打島看到的那麼大。片打島草菰的照片放在臉書「島居散記」專頁的相部裏。




 在樹林裏,有很多奇妙的小動物,昆蟲和植物,也有凶猛的大動物和大樹。我最有興趣的,是菌類王國。



















羅錫為牧師 : 心靈農莊仍在建造中


心靈農莊仍在建造中

羅錫為牧師

關心心靈農莊的朋友,常問甚麼時候可以接待「客人」。

心靈農莊仍在建造中。

我們沒法説出一個正式開張日期,可能要等上半年。因為要等我們的建築師圖則繪好,然後等市政府的城市規劃部批准我們的發展計劃,然後再要申請建築批準書,然後才可以動工。

二十多箱書籍,唱片,文件,雜物仍未打開,擱在一個房間。我們的夥伴也賣掉房子搬進來了,傢私雜物等暫時放在樓下一層。都等待修繕完成,各歸各位。

近日,我們來了兩位「客人」,卡加利和愛明頓,都是我們的夥伴的親人和拍檔,他們可以容忍心靈農莊現時的擁擠和混亂。

期待美好的日子快些來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