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t Shot

Bust Shot

Thursday, May 22, 2008

耶穌哭了


日期:2008-05-22

昨晚第一城浸信教会的「幸存者四川祷告会」来了五十人。我们为四川祷告,也为自己祷告。我们与同胞在同一条船上,在哀伤中。

我不能解释,为什么灾难会临到四川,为什么灾情那么严重。此刻,心情沉重。不敢多看现场报导,伤亡画面,我受不了。

有一位弟兄会后问我,对我们的「为什么」,真的不能解释吗?我说,现在我们搬出任何理论,向受灾的同胞说,他们能接受吗?如果我们在现场,向妻离子散,家破人亡的灾民说︰上帝爱你,他们能听得进去吗?苦难根本不跟我们说道理,我们从何跟它理论?

圣经说︰与哀哭的同哀哭。现在,是我们与同胞一起哭泣的时候,我们的心灵都同样的痛苦。但我们这些幸存的,向他们伸出援手,或者可能的,去到他们身边,听他们倾诉,与他们共度困境,让他们体验到,上帝的心也碎了。

主耶稣看见祂的好朋友拉撒路死了,圣经记载︰「耶稣哭了」。

我相信上帝正在为四川死难者和遗属忧伤。因为上帝说过︰「尼尼微城里,有十二万个不能分左右手的小孩,和牲畜,我岂能不顾念?」

让我们为四川哭一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