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t Shot

Bust Shot

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黑雲的銀邊


羅錫為牧師

金融海嘯的影響,愈來愈「埋身」的時候,我們是不是更加悲觀?在乎你怎樣看。

每朶黑雲都有滾了銀邊,即是黑雲的背後有陽光。就事奉的機會來說,這場鋪天蓋地掩至的危機,不無「好處」。

神的兒女,從上帝的國度,用永恆的眼光看事物,有不同的看法。

早一陣子跟柯廣輝律師談到金融風暴對專業人士的打擊有多大。他說,是好事,他們心靈空虛,失去所恃,正是向他們傳福音的最好機會。最近上畫的「美麗人生」,和去年的「奇異恩典」就是他出錢出力做的一些福音事工。

今天,蘇穎智牧師和我通電話,分享鐵嶺的聖經主題公園的進展。順口問一句,金融海嘯對這個計劃的影響。他說,有些答應了奉獻支持的人,手上的錢虧損了。可是,卻有許多人這麼想,反正把錢投資在金融和生意,也會無端不見了,不如把錢投資在有永恆價值的事上。把錢存在天上,有永恆的回報﹗

神的兒女們,金融海嘯帶來重重的事奉機會,讓我們以積極的態度,為神國效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