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t Shot

Bust Shot

Wednesday, March 12, 2008

网上情欲照片"源头"









罗锡为

青少年人用什么去洁净他的心思行为呢?

艺人网上不雅照片这件事不单对青少年人,对社会风气影响甚大。我在第一城浸信会的网站"今日灵舍"栏,和主日周刊,陆续写了几篇的文章,警惕「世风之日下」。陈冠希承认了错误,声称了"版权",矛头转向查办上载的"源头"—谁把照片贴在网上。

当艺人网上不雅照片的风波快要"平息"之际,港大又出现了一个"陈冠希"和"奇拿"。有人偷了同学的USB,把他和女朋友的"情欲短片"放在大学网上的讨论区。故事如出一辙。

要青少年人提防网上的色情网站和淫亵资讯,并不是"艺人不雅照片"上网后才说的,已经说到烂了。今天,我们要注意和谨慎的,是谁也可以做那些不良资讯的"提供者",谁也可以当那些不良资讯的"内容"。今天很简单,很"就手",用手提电话,就可以自拍,自制"节目",传送出去,并且上载到网络上。青少年人成长于资讯科技时代,人人都有自己的Blog,自己的Facebook,很多都能自制网页。于是,都不单是资讯的"接收者",而是"提供者"。不单是"受害者",而且是"害己"和"害人"的源头。

不要以为可以隐名上网,其实有很多方法追到源头。耶稣说︰”掩藏的事,没有不显出来的;隐瞒的事,没有不露出来的。"

主耶稣说,从口入的东西,至终掉在茅厕,不会叫人污秽。从心里发出来的东西,才叫人受污染。原来,谁都可以是"陈冠希",谁都可以是"奇拿"。

神的儿女,要保守自己的心,保守自己的身体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