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t Shot

Bust Shot

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07

守望葛福臨佈道大會


守望葛福臨佈道大會

羅錫為牧師


葛福臨佈道大會在倒數中。

這是香港有史以來,規模最大的佈道會。費了一千八百萬,用一年時間籌備,全香港教會都參與。

神的教會必須看見,這不只是一場「盛會」、更是一場激烈的屬靈爭戰。

昨晚,在教會的禱告會上,我為著這一個多禮拜來,發生了一些「突發事件」,教會的注意給引開了,某些籌備的事工節外生枝,大會辦事處的同工忙得頭暈轉向,提醒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們,切切為香港和葛福臨佈道會守望。

領禱時,心裏有些感動,有些負擔,就為那些事禱告了。我請求弟兄姊妹和我一起同心,在這大會迫近的時刻,警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

一、求主給牧者有屬靈的「帶領」

求主讓我們,及全港的教牧同工,不要分心,把別的事放下,那怕是很要緊的事或什麼大事,都暫且放下。在葛福臨佈道會來臨前,把精力,焦點都放在一件事︰帶領教會為佈道會禱告、動員信徒領人赴會、

二、求主保守佈道會的「路」暢通

事務多、人流大。無論是籌備工作的流程,安排,或是佈道會當天通向主會場的交通,都是通向佈道會的「路」,都會在「瓶頸」給堵住。Murphy’s Law,說︰「各樣能壞的事,都會壞」。這是辦事定理,盡力做好可避免。但有另一類「攔阻」,聖經說過有個叫「波斯國的魔君」的,擋住那去幫助但以理的天使的路二十一天。米迦勒來援,「路」才暢通了。(但以理書10:13)

我們需要這屬天的援手。

三、求主差天軍守住會場的「門」

佈道會的場地的門要為凡未得救的人打開,求主讓他們都來。但不能讓異端趁人多混進來,散佈假福音和「搶羊」。這事不能單靠司事員和維持秩序的義工,憑外貌怎能分辦?只能靠主差天軍為我們把守,擋住任何破壞佈道的人不讓進來。

請你們,無論是否打算入場聽佈道會的,或有沒有當大會義工的,或身不在香港、澳門、都與我一起站在守望台上,在這個緊急的時刻,守望香港。